close
杯子咖啡館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67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周四公休)
 
 
 
位在巷弄內的杯子咖啡館已經營數十年,味道依舊
偶爾與朋友聚餐想找點健康美味的簡餐店,就會想到座位寬敞的杯子咖啡館
可以續的糙米飯、餐點搭配的日式咖哩、隨餐附的11種飲品再再都是讓人想再訪的特點阿
 
 
主餐的選擇不多,但道道經典,我很喜歡杯子家的魚類主餐,套餐價位在250-300之間,另加10%服務費
 
套餐含90元飲料、水果、甜點、免費續飯。
 

 

飲品的選擇很多吧!而且都是很健康的款式,金秸與檸檬都是現榨喔!不是使用濃縮還原汁,
這次我所點的蜂蜜檸檬味道是非常的濃厚!濃厚到我又加了200cc的水還是很可以!我只是因為這樣喝比較久才加水的嘛~

 

今日我所選擇的是紫蘇鯖魚套餐~其實沒甚麼紫蘇味,但甜漬夠味!還搭配一坨蘿蔔泥平衡甜味,真的很下飯~好好吃阿

甜點已被我完食才拍的照XD 甜點是滿滿好料的薏仁湯,水果是半顆柳丁

 
隨餐附贈的咖哩醬,
 
套餐所附的一盤清蒸蔬菜不沾淡醬油就很好吃了!
 
友人所點的生煎鮮魚~也是有次造訪必點的品項!!他超喜歡吃杯子咖啡館的鮮魚飯套餐
 
 
綜合以上分享,套餐份量很足夠、中低價位、座位多、空間寬敞、服務佳。
就是一間CP值破表的店阿!!!
真心推薦各位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