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上介紹的人名可以折1000$,可以報我的「吳妮臻」。

 

  

              

每日都有一包真空飲,打開加入熱水350cc 即可飲用,  有8種口味不同的效果,依照每個媽媽的需求做搭配,我幾乎都是發奶、順奶、養肝茶。

1.發奶-增加乳汁

2.白朮黑豆杜仲-養腰.止渴

3.潤喉茶-生津止渴

4.美人飲-補氣.美膚.利水

5.杜仲首烏茯苓-養腰.消水.防掉髮.抗疲勞

6.安眠好睡茶-安神.幫助睡眠

7.養肝茶-降火.利便.代謝

8.順奶茶-改善乳腺阻塞 

   

 

分享某一週燉湯的安排,月子姊姊每週都會傳line告知下週燉湯安排:

(*)養腰.防腰痠

週三早-巴戟天杜仲/週三晚-杜仲首烏/週四午-杜仲滋腎龍骨

(*)促進循環

週一晚天麻魚湯(亦可養腦.防頭痛)/週六晚-升麻葛根湯

(*)提升免疫力

週一早-四君子湯/週二晚-何首烏陳皮湯/週日晚-首烏魚湯

(*)補氣

週二午-元氣木耳湯/週四晚-黃耆魚湯/週五早-雪梨潤肺湯

肯度的餐點不重鹹,也不屬於清淡養生~口味恰到好處❤️ 我覺得是CP值頗高的月子餐!若是預算夠的話可以訂紫金堂,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月子餐,不過價位就高了一點。

肯度的制度我認為是比較鬆散的,有一日早餐還少送了一道補湯😂 還是我自己覺得疑惑詢問了之後,肯度才發現自己少送了燉湯...然後於明日中午補送...但每餐份量都不少,補送在下一餐我也是吃不完啊...哈哈

當初於2017年12月肯度週年慶活動時訂餐有贈送2000$兌換券,可以換便當餐點、補湯、媽媽奶粉等等,若需兌換便當餐點需自行拿去肯度做儲值哦!而我在生產前就拿去儲值了,好讓肯度可以一起送我的月子餐和先生的便當至約月子中心,便當一日100$蠻好吃的欸😋 有點像養生餐!份量也足夠一個男生。

但一樣在出餐一半之時...肯度又說沒看到我的儲值券...問我當初櫃檯是哪位...哎唷我生產前幾個月拿去的,實在記不得櫃檯長相了啦...這樣問我我也是傻眼😑

 

 

月子餐出餐至最後10日左右,肯度更改菜單內容刪除所有的水果品項,說是水果保存運送不易容易腐壞,故以4日水果換一包亞培媽媽奶粉的方式做兌換...

事後我先生至肯度粉絲團留言表達不滿,店家有不斷的來溝通且又補送了水果及餐券至家中探訪(家中探訪這部分有婉拒),後續處理還蠻有誠意的吧!肯度的服務態度是值得肯定的!餐點口味也是很不錯!

附上便當菜單給你們參考,跟月子餐是完全不一樣的菜色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