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T手做烘培,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一街115號

親切好溝通有耐心的闆娘,心細的手藝,好吃的糕點,質感美感的搭配。

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個吃貨,這點讓我在準備喜餅時備感壓力阿!除了婚禮佈置外第二個讓我費盡心力的就是喜餅啦!!排除掉一盒破千的手工喜餅品牌以及吃膩的傳統的喜餅品牌,主要從可以客製化的法式烘培坊下手,費近3個月從台北吃回高雄,終於讓我找到心目中的喜餅啦!而且在吃過眾多法式糕點後,我已有指定的的糕點品項,在此介紹一下我一開始所開列給TST的清單,給大家參考:

  1. 蜂蜜費南雪/巧克力費南雪
  2. 紅茶瑪德蓮/
  3. 榛果達克瓦茲/葡萄酒釀達克瓦茲
  4. 空心小泡芙
  5. 草莓甜甜圈/巧克力甜甜圈
  6. 抹茶雪球
  7. 軟木塞蛋糕
  8. 香蕉磅蛋糕

 

TST可以依照新人的預算打造最適合你的喜餅組合,請看我喜餅最後的呈現:

我的預算600$ 要求以糕點為主,餅乾為輔打造不油不膩吃了爽口又刷嘴的喜餅禮盒!!但以糕點為主的喜餅缺點是有效期很短,而且建議放冷藏喔!比較適合不怕麻煩的新娘啦,我採每週發一批,發出的前一週訂,前一天至TST拿取。

內容有:

  1. 蜂蜜費南雪
  2. 巧克力費南雪
  3. 紅茶瑪德蓮
  4. 榛果達克瓦茲:闆娘說這口味才是法式經典喔!
  5. 空心小泡芙:本來我是要一包的包裝,闆娘加入自己的創意用草莓醬連成一個圓,變成幸福項鍊圈。
  6. 草莓抹茶甜甜圈:根本是店內招牌,集聚浪漫與美味的代表作。
  7. 巧克力甜甜圈:稍帶有苦甜的巧克力,不具有粉粉的口感只有濃郁的感受。
  8. 起司杏仁雪球
  9. 巧克力杏仁雪球
  10. 雙心草莓甜心餅乾
  11. 草莓曲奇
  12. 搖滾甜心
  13. 布魯克林
 下方是朋友們收到喜餅後的分享照片~

    

arrow
arrow

    Wu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