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鍋算是育兒用品中CP值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名的吧?!以瓶餵媽咪來說可以省去每天煮水消毒奶瓶再晾乾的步驟,真的要感謝有奶瓶消毒鍋這種產品!省時又省力啊!

我在生產前就買好的大型用品除了汽座之外另一個就是奶瓶消毒鍋了,一開始就不打算當個全親餵的媽媽啊~產前時間也特多!才有時間好好比較選擇再購買,最後選擇的Nacnac T1真的是萬中選一啊!

來~讓我真誠的告訴你為何選擇這台T1!

 

  1. 時尚美型!雖然不是馬卡龍色的可愛類型,但也是科技感外殼的透明灰+純白。
  2. 大容量!超越太多太多款的大肚量!除了基本的下層可放9支寬口或基本奶瓶,上層還有個平台可以容納9個奶嘴頭、和放上2、3個固齒器,當然要再塞更多也是很可以!
  3. 方便注水,單手操作。我就是個懶人,一切都要簡單否則我會很厭世懶得用,T1注水口在最外層而且是獨立口~非常方便啊,大部分的消毒鍋都要把所有奶瓶拿起來才方便注水,這根本是我的大忌!!有了孩子後更是覺得單手操作是件很重要的事啊~隨時都要單手抱小孩、單手做事的準備。
  4. Nacnac這個品牌對於媽媽來說都不陌生吧?!在育嬰屆可是大品牌呢~品質和質感就是有保證啊!
  5. 快速!一次消毒+烘乾只有40分鐘,也可選擇單純烘乾不消毒噢!烘乾時間也可以選擇10分鐘、20分鐘或是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