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我的婚禮像是場聚會

想呈現給賓客一個有感動有歡樂的Party

 

從一開始打定主意要唱歌跳舞進場開始,

就不斷的練歌甚至找到了告白氣球的雙人舞短MV

但無奈我和很多新娘一樣遇到一個困境!!就是豬隊友不配合啦啦啦啦

 

最後改為可以與所有賓客互動的遊戲為發想,

就決定是便利貼留言遊戲囉!單一遊戲怕會單調,所以我又結合了自拍進場及123木頭人的遊戲,三種結合後,成就了一場很完美的很歡樂的二次進場,讓所有賓客印象深刻。

 

遊戲方式為:

請飯店人員於一次進場之後就開始逐桌發祝福便利貼與筆,10張便利貼一疊,每疊上面也會夾上一張遊戲說明,好讓賓客能更了解遊戲方式。

新娘手持自拍棒進場,我為了拍到更多的互動所以在手機上還夾了廣角自拍鏡,

新郎進場後便會有許多賓客衝上來把便利貼貼在新郎身上啦!記得要慢慢走!才能拍到更多更有趣的畫面喔!我就是走太快了啦,好可惜沒拍夠阿

走到一半後聽從主持人口令,請現場所有人凍結動作,請婚錄師一鏡到底拍攝現場連空氣都凝結的樣子,這就是最近網路很夯的假人遊戲也類似123木頭人遊戲,拍攝完成後婚錄師會321告訴大家可以開始動做啦!新人上台後,我抽了7張便利貼送出小禮物~感謝大家的參與,也給賓客們一個參予的動力啦。

會後飯店人員幫我把所有便利貼收集起來交給我,我有一一整理好貼在筆記本裡面,一本祝福留言本就完成啦~真的是一兼二顧的活動阿!!

 

道具:

1.留言貼紙:強力黏便利貼(例如:3M)也很容易在走動之間掉光光,

所以我在宜家家居找到一款留言貼紙取代便利貼,黏比較住。

2.原子筆:我一桌10位發3

3.自拍棒:請找拍照鑑在自拍棒上的款式,不然一手拿自拍棒一手按鍵,就沒手拉裙子了啦,一片混亂中很容易跌倒的喔!

4.自拍廣角鏡:為了讓自拍畫面能涵蓋更多的互動過程,也擔心會場過暗,所以我使用有打光燈的廣角鏡頭。

   

    
arrow
arrow

    Wu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