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一個完美婚禮,處處細節都要顧到阿!

很感謝我的朋友們所送的婚禮小物- 敬酒杯與簽名筆。

也是婚宴當天詢問度破表的小物

首先來介紹手工製作,獨一無二的新郎新娘敬酒杯:

杯型與造型都是可以與設計師討論的啦

請看這一對杯的細節!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精緻的敬酒杯耶!

新郎領結除了用緞帶及鈕扣表示外,還有縫上金色串珠,更別提那領口的凹折處及布邊蕾絲了,處處精緻阿!

新娘的部份則是層層網紗做的澎裙及細緻到不行的蕾絲勾邊,還有美麗的緞帶做腰帶,不管前面或後面都是超級美的!讓我在敬酒的時候,都會想刻意晃一下我的杯子閃一下眾人的眼睛。

哪裡買?請搜尋 FB :青青婚禮手作

  

我的拉拉熊編織簽名筆,之所以是拉拉熊是因為那是我最愛的卡通人物啦!!

店家除了拉拉熊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可以選擇喔!我覺得這真的是很適合送新人的貼心小物啦!!送禮送到心坎裡~~而且簽名筆可是第一個迎接賓客們的小物呢!

  

arrow
arrow

    Wu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